如果枕邊人信教.每晚三更半夜起床禱告.連續兩年不肯行房,會是什麼滋味?正值壯年的桃園市陳姓男子為此長期失眠,精力無處發洩,和妻子爭吵不休,最後以離婚收場.

36歲的陳姓男子抱怨妻子信教兩年來,他每天凌晨三時被妻子的鬧鐘和教友的半夜扣電話吵醒,很難再入眠;妻子寧可下跪禱告到天亮,就算頻頻打瞌睡,也不願回房睡.

陳男隔天起床上班,妻子上床倒頭大睡;他回家想親熱,妻子總以我要早起 這樣很累,為理由拒絕;連續兩年間歇失眠又無性生活,讓他借飲酒.安眠藥麻痺自己,再也受不了.

[不尊重我的信仰,就分開吧,我無話可說.]陳妻說,他花了兩年時間跟丈夫溝通[愛我就要尊重我],其他教友的家庭都能接受,證明教會儀式沒有不對,是丈夫心態不對.

他每晚透過網路視訊連線和較有一起聽傳道,結束後再自己禱告,[都是教會固定的做法],且教會假日安排家庭戶外團聚,有知性.體育等活動,可促進家庭感情.

陳姓男子說,妻子每天得靠鬧鐘吵十幾分鐘才能起床,證明行為違反生理時鐘;他們夫妻同齡,育有兩個男孩,平常親子相處時間短,參加教會活動要開車載其他教友的家人,反而失去接觸小孩的機會.

陳男說,不反對任何宗教信仰,但他看見小孩休假都被帶去教會.每天要讀兒童版聖經,更加頭痛,連他父親也搖頭,妻子的家人卻認為有助於幫助小孩身心靈成長,兩家人觀念形同水火.

陳.王兩家人昨天最後一次溝通無效,夫妻簽字離婚,小孩監護權還未討論.

徵信社    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eqf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